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(↑賣場的生火照片)

 


 
從去年就一直好想買一件保暖的軍外

N3B雖然真的很好看,但是價錢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...

 今年終於跟團買到軍外啦( ̄︶ ̄)/
 



淘寶賣場請點這邊



 
 
來看看實品的樣子吧!

我的是深藍色
 
↓這張我盡量把顏色調成跟實品接近的了唷~( ̄▽ ̄)~~
 


 
然後羔羊毛內裏我穿一次就拆掉了 囧
 

 
 


  它跟外套是用扣子扣在一起的
 
但它們兩位一直無法相親相愛

帽子的毛毛內裏會擠出一坨一坨的感覺

而且重點是....
 


羔羊毛的另一面是質感很粗糙的布料 
 
與帽沿毛毛接縫處是一條感覺髒髒黃黃的布
 
穿得時候很容易露出這兩個部分

整個感覺很廉價....


所以接下來實穿都沒有加囉....




↓ 

↓ 

↓ 

↓ 

↓ 

↓ 

身高體重是 160/44 




 對我來說長度很剛好

可蓋到屁屁 但又不會太長顯腿短

 

 


抽繩拉起來會很好看~

屁股那裡會有點蓬蓬的



沒拉抽繩的樣子↓


 



 
騎車就把拉鍊整個拉起來↓





 
整件內裏都有鋪棉↓




 

而且袖口有螺紋←這點超重要!!! 騎車才不會從袖子灌風進去
 

 


 
有大口袋超方便的!!!! ↓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台中早晚很冷

我裡面頂多穿一件背心+薄針織上衣,騎車也不會冷喔~

風大的時候領口稍微會漏一點點風

加個圍巾就好了 


保暖度我很滿意

只是整體質感讓我蠻失望的

不知道和台拍不到$1000的軍外比起來如何?

 等我收到miss cherry的軍外在來比較一下吧

我訂了酒紅色



以上
 
謝謝大家收看<( ̄︶ ̄)>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