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信看過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的捧由們
應該都對這隻方頭獅不陌生<( ̄︶ ̄)>
(好想要這兩隻@@)




 
到底有沒有真的李大仁我是不知道啦
但是真的有可愛的方頭獅唷XD

 
只是我猜劇中出現的方頭獅材質成本可能太高 
所以官方出的是絨毛娃娃 

 
原賣場:(樂天)米各說方頭獅絨毛娃娃
限時優惠價$450到8/20唷




 
我8/9訂→8/14貨到門市
速度還算Ok~



拆開包裝後的盒子長這樣↓
 
前面是透明的所以平常擺著也不怕灰塵~ 


後面有方頭獅的介紹





廬山真面目~將將~~

本人的顏色很可愛唷~( ̄▽ ̄)~
 賣場上的照片有點偏暗

 


 細部應該算是蠻精緻的
 

呆呆的越看越可愛

仔細看牠有腮紅耶(# ̄▽ ̄#) 

 
洗標(有人想看嗎?)






預購贈送的米各說明信片(剛剛看賣場上說已經送完了)





最後送上我覺得超可愛的背影(# ̄▽ ̄#)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