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鞋~(# ̄▽ ̄#)
想說來試試看po心得





以下為技術很差的實品照&實穿照詞窮心得..







1.IamLilyLin 4月連線【B169】韓 超軟Q粉彩穗飾莫卡辛平底鞋-三色

這雙大家一定不陌生吧!
實品的顏色很粉嫩很特別喔~不像賣場照片那麼鮮豔
(不過我好像把他顏色拍得怪怪的)




剛剛爬文才發現實品其實跟照片差蠻多的..
不過我覺得還ok

最明顯的差別就是流蘇..

賣場照片的流蘇像是含苞待放的小花蕊


實品的小花蕊卻已經盛開.....





再來這雙的底不會很薄有一點厚度
不然我真的很怕買到穿起來像赤腳走路的鞋啊...


然後這鞋底感覺應該蠻防滑的



再來是實穿圖



原本有點怕這種紫色會顯黑
結果不會~反而蠻顯白的耶!




給這雙鞋的評分(滿分5個讚)

【  質感 】
【  外型 】
【  顏色 】
【舒適度】 (還沒穿出去過,所以是試穿的感覺)





2. IamLilyLin 4月連線【B167】韓 超高質感糖霜馬卡龍紳士平底鞋 - 四色

這雙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
是我很想要的復古鞋頭+平底鞋跟

這個黃色實品有點接近鵝黃
很粉嫩的那種~
感覺就很適合夏天搭短褲

可是.....

這雙我穿起來大了一根手指頭以上的空間...
明明兩雙我都買一樣的size..另一雙就還蠻剛好的
所以詢問莉能不能換
等待回應中...

這雙鞋底部分只有鞋跟有防滑


給這雙鞋的評分(滿分5個讚)

【  質感 】
【  外型 】
【  顏色 】
【舒適度】 (試穿的感覺)






以上
謝謝耐心看完的捧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